首頁品牌故事關於HA
透明質酸雖然是美容的聖品,具有保濕、緊膚、抗氧化效果,可以讓皮膚看起來飽實豐潤。不過,如果以為用吃的就能在皮膚產生透明質酸就過於天真。透明質酸經過腸胃吸收之後會分解成醣類及氨基酸的小單位分子,還是必須透過自體合成等複雜手續才能生成在皮膚、結締組織中。與其服用所謂的透明質酸食品或營養藥丸,到不如多攝取富含膠質的食物,例如雞爪、豬腳、蹄筋。讓結締組織中的纖維母細胞來利用,合成皮膚所需要的透明質酸。

透明質酸是支撐肌膚彈性的必要成分、隨著年齡增加體內透明質酸漸漸流失、造成真皮水分量減少,皮膚就會產生皺紋鬆弛。 皮下填充注射(soft tissue .augment)就是用在,處理皮膚老化造成之皺紋,或一些令人苦惱的凹紋與凹疤,經由皮下內注入膠原蛋白、人工真皮、透明質酸、自體脂肪都是經常使用的方式。
透明質酸因為本來就存在皮膚中,有很強的保濕效果,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,所以是目前用在皮下填充注射的熱門材料。 注射使用的透明質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,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,皮膚會膨漲、皺紋變平隆起,安全性極高。目前國內引進的產品有restylane、fineline、perlane,透明質酸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,每次可維持6-8個月的效果。目前已經廣泛用於法令紋、嘴角凹紋、額眉間皺紋的填補,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樑、豐唇、修下巴、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。
    1  /  2  /  3  /  4    
首頁 │ 會員登入 │ 產品資訊 │ 聯絡聿新
Copyright © 2010 ACUREAL. All rights reserved. 本網站最佳解析為 1024x768 IE7以上. design by GRNET.